關於TILE

TILE成員

TILE課程

TILE軟體

TILE計畫

TILE成果

TILE相關網站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學習科技的使用是近年科學教育改革的主軸之一。新興科技的發展為科學的教與學帶來更多可能性,例如:網路科技讓學生能夠跨越教師和校園的疆界,與其他學習或專業科學社群的成員交流;線上資料庫和行動科技讓學生能夠接觸到即時的第一手資料,並進行複雜分析;建模模擬軟體讓學生能夠使用科學家所建立的數值模式,進行現象的預測並產生科學解釋。

本研究團隊在過去幾年中,針對不同的學科與主題,開發了一系列的學習軟體。希望能夠讓科技的使用超越展示學科內容的範疇,而進一步協助學生投入現行教學無法做到的複雜科學活動。搭配適當課室活動或探究課程,這些軟體能夠幫助學生在真實的情境中,進行近似科學家實際所進行的科學探究工作。

目前已開發的軟體包括:


TILE研究團隊 電話:02-77346806 地址:116台北市文山區汀州路四段88號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分部 科教大樓

 

Copyright © 2009 Center for TechnologyInfused Learning Environments, NTNU. All rights reserved.